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微软副总裁批评索尼PSP一事无成(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4 13:46 新浪游戏

  当Sony一再宣传PSP是一个伟大的产品的时候,微软副总裁兼首席XNA设计师J Allard却予以强烈反对。尽管此前由于和同事就PSP的发展的打赌失败,Allard不得不带上一个滑稽的假发。 Allard还是如此自信的认为他的看法是正确的。

  “Sony所谓的21世纪Walkman的已经成为现实了,它就是iPod,他继续抨击PSP的多媒体野心,坚持对单一功能的完善的追求,将比无所不能要好得多,便携式DVD,iPod,GBA三者分别在电影、音乐、游戏等各自的领域的表现内好过PSP,俗话说“Jack of all trades, master of none ”(万事通但无一门精)。”他还说“任何东西你都能轻松卖过50万”,显然表现出他对PSP的不屑。

  之前Allard曾和同事打赌 :PSP是否能像PS2那样在12个月之内销售出1000万台,哪怕多给3个月。假若PSP确实给市场带来冲击,那么他将在整个5月戴上假发。于是我们可以很吃惊的发现,今年E3展上Allard果然很守约地带着假发出席于各种场合。尽管如此,我们还是相信Allard的假发肯定是不会白戴的。

微软主喷之一Allard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PSP 的新闻

PSP感恩节销量猛增280% PS2也翻番 (2006-11-30 13:35)
五颜六色 PSP专用多款时尚外壳贴(图) (2006-11-29 17:35)
粉红PSP现身时尚女性活动现场(图) (2006-11-29 14:05)
美国PS3热卖带动PS2、PSP销量 (2006-11-29 11:18)
PSP《合金装备OPS》初期任务严重剧透 (2006-11-28 17:00)
Xbox360、PSP用豪华毛皮外衣问世(图) (2006-11-28 15:36)
《DJMAX》风暴计划之PSP的诱惑 (2006-11-27 20:19)
双摇杆、触摸屏,PSP2民心所向是一台智能手机 (2006-11-27 11: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