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3引起火灾、自家房屋烧掉一半(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4 11:57 新浪游戏

  12月1日,一位少年在自己博客中表示由于自己购买的PS3主机而引起了火灾,他家的房子被烧掉了一半,同时他在博客中公开了火灾后的房屋照片。

火灾中

 

火灾后

  据他表示,他出门时没有关闭PS3主机的电源,而早上6点当他回家时房子已经被烧掉一半。他称火灾的着火点正是放置PS3主机的地方,消防部门也表示可能是PS3主机起火而引发了这场火灾。不幸中的万幸是他家的房子买了保险,因此不会造成太大的损失,而他也表示不打算控告索尼公司,只是希望索尼能够赔偿一台PS3主机给他。

  他表示将会在不久后公开燃烧后的PS3主机照片,并已经与索尼公司取得了联系,但目前还不能够断言一定是PS3主机引发的火灾。

  次世代主机的散热问题已经成为非常令人担忧的问题,经过专业人士的测试,游戏中的PS3主机所散发出的热风的实际温度在50℃左右。而PS3主机的说明书上也明确的标明请不要堵塞散热孔。

在室温25℃时,用非接触式温度计测量PS3主机散热孔周围温度为49~51℃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首款由大学生自行开发的PS3游戏获得索尼首肯 (2006-12-01 17:14)
首张成人蓝光电影完全对应PS3主机播放 (2006-12-01 15:16)
久多良木健担任索尼娱乐会长兼CEO (2006-12-01 14:35)
BANDAI NAMCO社长:PS3游戏卖50万套以上才可赢利 (2006-12-01 14:31)
PS3游戏北美热销 EA表示主机缺货并未影响软件销售 (2006-12-01 14:20)
PS3加速蓝光盗版进度 蓝光电影成功dump (2006-12-01 14:11)
PS3和Wii用户界面比较 Wii更易被新用户所接受 (2006-12-01 11:42)
PS3专用操作系统“黄狗”开始销售 (2006-11-30 17: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