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即时战略大作《命令与征服3》将登陆Xbox36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5:35  新浪游戏

  作为历史上最著名即时战略游戏鼻祖的第三代作品,《命令与征服:泰伯利亚战争》是六年前《泰伯利亚之日:烈火风暴》的正统续作,不但会延续我们熟悉的剧情,还会为我们带来新的阵营、新的故事、新的战争和更棒的视觉效果。

  2047年,繁殖能力极强的外星矿物(植物)Tiberium蔓延到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NOD首领Kane仍然妄图依靠Tiberium的力量控制整个人类,GDI则继续担当争议的代言人。

  之前我们也已经报道过,EA计划让这部游戏登陆Xbox 360。在Xbox 360版BFME2小获成功之后,这一消息显然不会让我们太过惊讶。好消息是在游戏的产品页面上标明:发布日期2007年3月23日。如果这一消息得到确认的话,我们将在4个月后重新进入到“命令与征服”的世界当中。

  

命令与征服:泰伯利亚战争相关画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