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Wii主机全面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30 18:46 新浪游戏

   

  一种全新的游戏理念 Wii将打破传统电视游戏玩家与其他人之间的那道隔离墙

  Wii将使人与游戏、人与人之间产生更多的互动。

  但你可能会问它的名字是什么意思?

  Wii与英文的“we”,强调她是属于我们每个人的。

  全世界的人都能很容易记住Wii,不管他说什么语言;不会混淆,更不需要缩写。这就是Wii。


岩田聪

  破传统游戏方式过去的几年里,电视游戏已经成为一种“专享”的体验。一些新游戏的复杂性已经使玩家与其家人之间的关系日益疏远。但是Wii可以改变这一切。任天堂创造出了有史以来最有魅力、最具包容性的电视游戏系统。归功于独特的控制器,任何年龄或水平的人都能在Wii上享受游戏带来的极致乐趣。但这并不代表我们会忘记传统的核心玩家。实际上,Wii将给予这些玩家最好的游戏体验。

  尽管看看任天堂以及第三方厂商制作的一些游戏吧,只要你尝试过它们,一定会深信游戏界的一场革命已经降临。很快,未来就会掌握在你手中。Wii带来的是次世代游戏的一次飞跃。

  扩大受众群随着时间的流逝,游戏已逐渐凌驾于人之上了。

  而Wii在给游戏开发带来创新的同时,还意味着“简单游戏”的回归。Wii的独特控制器将会为家里的长辈们提供与孩子一起游戏的良机,并为传统玩家与非玩家共同分享次世代游戏体验创造机会。对于那些和游戏一同成长的人来说,Wii会证明游戏仍然适合他们。

  独特的体验

  Wii能让你有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激烈的刀剑战斗不再需要乏味地按键,Wii的独特控制器将使你置身战场中;请忘掉用按键打高尔夫球的时代吧,Wii能让你亲自挥动球杆!我们不要按键,我们要自己挥动手中的剑。游戏曾经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现在你将成为游戏中的一部分。这就是游戏的更高层次。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Wii手柄硅胶保护套正式发售(图) (2006-11-30 17:35)
科学实验证明:“Wii让人们远离咳嗽” (2006-11-30 17:08)
Wii一个月销售300万台!任天堂:并非我们骄傲自大 (2006-11-30 14:39)
日版Wii发售在即 大量玩家患售前综合症 (2006-11-30 10:18)
狂热任天堂玩家变身为真人版Wii主机 (2006-11-29 17:47)
Wii最新一次系统升级 部分功能优化 (2006-11-29 10:14)
最险恶!Wii主机谋杀人的十种方法公开 (2006-11-28 16:43)
Wii首发八天 零售销量突破60万台 (2006-11-28 11: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