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娱乐社长:PS3可能完美模拟Xbox360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9 17:21 新浪游戏

  日前,美国某游戏网站在编写一篇深入介绍SCE开发团队的访谈,在采访久多良木健的时候,当被问及如何看待现阶段首发游戏的质量,他表示对这些游戏的质量表示十分满意,对于开发团队表示高度赞赏,并且认为这些首发游戏的普遍质量完全优于XB360上一年以后的游戏,并且索尼的优势将保持下去。

  至于PS3上丢失的独占游戏,比如《刺客信条》,久多良木表示他并不为此担心,因为PS3拥有数倍于XB360的性能,并且有可能完美模拟XB360,所以相信不管现阶段游戏发布在哪个平台,最终用户只能选择PS3。同时,他还祝福XB360,希望这台微软的主机不要太早消失。因为毕竟消费者需要多种选择。

  同时,久多还透露,PS3成功首发以后,他以及SCE高层开发团队开始合作编写一套PS3开发日志,这套日志伴随许多珍贵的图片影像资料,将在PS3首发一年纪念日上免费以BD形式分发。

  而当问及研发下一代主机(PS4?)是否已经提上议事日程的时候,久多表示这方面不能透露太多,不过“这绝对是一项”令人振奋的工作。

 

PS主机之父久多良木健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PS3《杀戮地带》再现江湖 消耗人力财力赶超高成本电影 (2006-11-29 11:50)
报错醒目 PS3报错蓝屏画面直击(图) (2006-11-29 11:22)
美国PS3热卖带动PS2、PSP销量 (2006-11-29 11:18)
PS3《灵魂能力4》开发中 三大格斗集结PS3 (2006-11-29 11:07)
价值2万5000美金的限定版银色PS3主机 (2006-11-28 13:41)
PS3破解即将实现 黑客定下发布日期 (2006-11-28 13:34)
监守自盗 游戏店员“打劫”自家PS3 (2006-11-28 13:26)
五颜六色 多款PS3外壳贴纸公开(图) (2006-11-28 13:1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