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3首发最勇敢的购机者伤愈复出 舍命只为eBay高价出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9 14:53 新浪游戏

  本月早些时候, 美国康涅狄格州帕特南市沃尔玛店外,排队等候购买PS3主机的人群遭遇两名持枪蒙面歹徒的抢劫,其中一名男子因不愿屈从而被霰弹枪击中险些丧命,这一针对排队购机者进行的恶性暴力事件在美国一度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今天,根据美国美联社的报道,当时持枪抢劫的歹徒中的一名已经被逮捕归案,而遭受枪击的那名受害者也已经伤愈出院。

  据悉,康涅狄格州警方于今天早上逮捕了此次枪击事件的一名嫌疑人,如果情况属实的话,这名20岁的男子将涉及包括谋杀、抢劫、等多项指控,但警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到另一名17岁的犯罪嫌疑人。

  而此次枪击事件的另外一个焦点,也就是受害者本人立刻成为了媒体关注的中心。据这名来自马萨诸塞州伟博斯特市的名叫Michael Penkala的21岁男子介绍,他当时在店外等待购买PS3时,身上共携带了至少2500美元现金。在遭到歹徒的霰弹枪击中后,Penkala依然拒绝交出钱包并警告说自己已经拨打了911报警电话,歹徒随即落荒而逃。受伤后的Penkala被店员抬进了沃尔玛店内的大堂里等待救援,而此时Penkala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钱包交给店员并请他转交给与自己同行的几个伙伴,让他们代替自己继续排队购买PS3主机。

  这位勇敢的购机者对记者表示:“不知为什么,我当时并没有太多的考虑自己的伤势,心里只是想着PS3主机。”而皇天不负苦心人,Penkala在上周六终于从沃尔玛得到了自己期盼已久的PS3。然而当记者问起这位无畏的购机者PS3主机最吸引他的地方是什么是,他的回答却让所有在场记者大吃一惊。Penkala表示,他购买PS3完全是为了到eBay去高价转卖。

  无论Penkala通过这台PS3究竟能挣得多少钱,他的损失无疑是显而易见的。这位年轻人告诉记者说,他并没有医疗健康保险,因此他现在最大烦恼就是大笔的医疗费。不过好消息是,目前一个名为“Michael Penkala基金会”的组织已经成立,该组织将为这名PlayStation首发历史上最勇敢的购机者筹集资金并支付他所拖欠的医疗费,让我们祝他好运。

  

60GB版PS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报错醒目 PS3报错蓝屏画面直击(图) (2006-11-29 11:22)
美国PS3热卖带动PS2、PSP销量 (2006-11-29 11:18)
PS3《灵魂能力4》开发中 三大格斗集结PS3 (2006-11-29 11:07)
价值2万5000美金的限定版银色PS3主机 (2006-11-28 13:41)
PS3破解即将实现 黑客定下发布日期 (2006-11-28 13:34)
监守自盗 游戏店员“打劫”自家PS3 (2006-11-28 13:26)
五颜六色 多款PS3外壳贴纸公开(图) (2006-11-28 13:16)
合金装备4对应六轴感应 小岛秀夫依旧希望PS3手柄能震动 (2006-11-27 13:3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