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3破解即将实现 黑客定下发布日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8 13:34 新浪游戏

  专门破解游戏机的黑客今天宣布,他们已经成功创建出PS3游戏光碟的镜像文件。通过在PS3上安装Linux操作系统,黑客成功创建出《麦登 NFL 07》、《抵抗 灭绝全人类》和《源氏2》等PS3蓝光光碟游戏的镜像文件,并且已经将这项镜像文件放到互联网上下载。

  目前供下载的PS3蓝光游戏光碟镜像文件在7.08GB(《麦登 NFL 07》)到17.53GB(《抵抗 灭绝人类》)之间。索尼之前在PS3发布会上曾经表示,《抵抗 灭绝人类》游戏将占据单层蓝光光碟单面全部25GB空间,但是黑客将《抵抗 灭绝人类》PS3游戏最终尺寸压缩到只有16GB左右,他们除去了无用的PAL制式电影,并且改进了最终文件的压缩算法。

  另外,黑客也发现《抵抗 灭绝人类》PS3蓝光光碟上的无数据“填料”文件占据了1.9GB空间,FMV文件占据7GB空间,声音文件占据2.24GB空间,游戏数据占据6.12GB。

  另外,对应PS3的ISO引导软件DevHook for PS3 已经完成,黑客表示PS3的文件结构和加密手段都和PSP极其相似,他们使用同样的方法并进行改进确实真的成功运行了硬盘上的BD游戏,他们宣布这个Devhook for PS3将于12月20日左右发布。关注这一事件的玩家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PSP破解的恶梦再来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六轴动作感应变“一轴”?部分PS3手柄遭遇致命BUG (2006-11-27 14:50)
狂热玩家成功在PS3主机上运行WinXP (2006-11-27 14:40)
合金装备4对应六轴感应 小岛秀夫依旧希望PS3手柄能震动 (2006-11-27 13:36)
网络陷阱 PS2+PS1冒充PS3(图) (2006-11-27 13:11)
奸商利用女性胸部和人妖促销PS3(图) (2006-11-24 17:09)
索尼、耐克强强联手 PS3主题耐克鞋推出 (2006-11-24 11:30)
招行信用卡注册HK PS NET心得公开 (2006-11-23 14:51)
日本专家唱衰PS3 称其盈利模式为自相矛盾 (2006-11-23 10:5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