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监守自盗 游戏店员“打劫”自家PS3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8 13:26 新浪游戏

  自PS3主机首发以来,各种奇闻轶事就一直层出不穷,从暴力抗法到抢劫枪击可谓是应有尽有。近日,根据美国新闻媒体的报道说,警方前不久逮捕了两名涉嫌盗窃的GameStop店员,他们被怀疑从自家商店里盗走4台PS3主机并企图对警方隐瞒事实真相。

  据萨克拉门托当地警方称,他们于11月16日,也就是PS3北美首发的前一天接到当地GameStop两名店员Robert Hodge和Gerald Keys的报警电话,他们称有几名持枪歹徒当日冲到店内实施抢劫,并盗走了几台PS3主机。然而此二人的把戏并没有欺骗警方太久,怀疑的焦点很快便集中到这两名GameStop店员身上。据当地媒体报道,萨克拉门托当地警方于上周将此二人逮捕,但没有透露怀疑此二人监守自盗的真正原因何在。

  目前,4台失窃的PS3主机依然下落不明,但警方表示由于所有PS3主机都配备有独特的识别码,因此一旦这些被盗的PS3在网络上登陆,警方就可以通过索尼的官方服务器找到这些PS3主机的下落。

出货也请加油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台湾PS3出质量问题 索尼免费更换 (2006-11-27 15:55)
六轴动作感应变“一轴”?部分PS3手柄遭遇致命BUG (2006-11-27 14:50)
狂热玩家成功在PS3主机上运行WinXP (2006-11-27 14:40)
合金装备4对应六轴感应 小岛秀夫依旧希望PS3手柄能震动 (2006-11-27 13:36)
网络陷阱 PS2+PS1冒充PS3(图) (2006-11-27 13:11)
奸商利用女性胸部和人妖促销PS3(图) (2006-11-24 17:09)
赤裸美女人体彩绘只为宣传PS3(图) (2006-11-24 14:52)
索尼美国公开PSP用PS模拟游戏价格 (2006-11-24 14:11)
索尼、耐克强强联手 PS3主题耐克鞋推出 (2006-11-24 11: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