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网络陷阱 PS2+PS1冒充PS3(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7 13:11 新浪游戏

  继之前的PS主机X3的恶意网络贩卖之后,近日又在国外购物网站上发现了更多“恶意”拍卖品。首先是一个是比较明白的“PS1 + PS2 = PS3”,这台加拿大出品,靠着胶带绑在一块的“合体 PS3”设计非常前卫,所以基本没人买帐。

  第二个则就有点过份了。有个以“Sony Playstation 3 PS3 无保留 热门 热门 热门”为题的拍卖,放上了一个大大的PS3主机图片,而且还把所有功能、规格等全部满满地写了一页,只为了藏住最下面的一行小字——“注:您所下标购买的不是真正的PS3,而是一个e-mail账号 (Hot_PS3s@hotmail.com),得标者将获得密码。”

  另外别忘了恭喜一下得标的Notoriousgoat先生 -- 购买价格是890美元(6,985 人民币)。真是昂贵的一个e-mail啊……

  

ps1-ps2-ps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奸商利用女性胸部和人妖促销PS3(图) (2006-11-24 17:09)
据统计Wii软、硬件销量比率两倍于PS3 (2006-11-24 15:03)
赤裸美女人体彩绘只为宣传PS3(图) (2006-11-24 14:52)
索尼美国公开PSP用PS模拟游戏价格 (2006-11-24 14:11)
索尼、耐克强强联手 PS3主题耐克鞋推出 (2006-11-24 11:30)
招行信用卡注册HK PS NET心得公开 (2006-11-23 14:51)
日本专家唱衰PS3 称其盈利模式为自相矛盾 (2006-11-23 10:51)
台湾美女为男友购买PS3痴心苦等4天(图) (2006-11-23 10: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