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豪门欲女帕丽斯希尔顿设计 水晶版NDSL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3 14:05 新浪游戏

  任天堂粉色NDSL+1200颗水晶对一个女孩子有杀伤力么?可能掌机不是所有MM都喜欢,但是闪亮的珠宝几乎没有MM能够抗拒……。

  任天堂很是看到了这一点,推出了水晶镶嵌版的NDSL。顶盖上镶嵌了超过1200颗奥地利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水晶,整个主机由时尚名媛,希尔顿饭店王国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设计,全球范围内只在伦敦的Multipazz首饰店有售,价格为360英镑(约合人民币5420元)。

女性最爱!超豪华水晶限量版NDSL

水晶镶嵌NDSL

女性最爱!超豪华水晶限量版NDSL

NDSl掌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NDSL 的新闻

调查显示很多女性希望NDSL是圣诞节礼物 (2006-11-10 14:53)
任天堂高层:英国75%的掌机市场为任天堂所占有 (2006-11-10 13:26)
时代周刊:NDSL是06年最优秀的小家电 (2006-11-09 15:40)
美女穿性感蕾丝内衣床上玩NDSL(图) (2006-11-08 11:19)
玩家用纸板自制NDSL掌机公开(图) (2006-11-07 13:58)
文曲星? NDSL正式成为课堂教学用具 (2006-10-24 11:22)
《流行魔女 爱情与果实》限定版主机发表 (2006-10-24 11:19)
神游掌机IDSL“珠光红”版将上市(图) (2006-10-16 16: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