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P用地图软件 大家的地图2 07年春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3 11:31 新浪游戏

  株式会社ゼンリン和索尼共同开发的PSP用地图软件“大家的地图 2”,将在2007年春天发售。价格是未定。PSP用“大家的地图 2”,是4月发售的地图软件“大家的地图”的新版本。继承前作的扩张地图读入从而给出向导信息,而本软件最大的吸引力在于可以与SCE的“GPS接收器”对应,用GPS机能获得自己目前所在的位置信息。

  位置信息的取得,除了GPS以外,还利用了无线LAN运动的“PlaceEngine”,利用SCE开发的系统,通过接收“PlaceEngine”的服务器发送的电波,一些GPS到达之外的区域也可以获得位置信息。

  城市内的车站和主要道路等全部收录,可以利用本软件寻求想要到达的地方的最佳路线,不仅如此,发生灾害时的一些应急避难地点也被收录其中。

大家来玩地图吧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PSP 的新闻

PSP系统版本3.0开始升级 可遥控PS3 (2006-11-22 11:40)
《世界传说 光明神话》蓝色PSP主机同捆限定版发表 (2006-11-21 12:03)
索尼发布X-girl女性PSP收纳包(图) (2006-11-20 14:37)
视频:PSP《圣女贞德》华丽战斗动画 (2006-11-16 14:29)
世界上最昂贵的PSP现身欧洲(图) (2006-11-15 13:47)
PSP遥控PS3实际工作照片公开(图) (2006-11-14 11:21)
北斗神拳、灌篮高手等动画登陆PSP (2006-11-10 14:42)
视频:韩国偶像RAIN和他的PSP游戏 (2006-11-10 13:4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