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微软比尔盖茨——索尼做砖头也有人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3 10:55 新浪游戏

  近日,Cnet旗下的News.com对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做了一次专访,访谈中探讨了其对微软产品以及开源软件的看法。

  谈到Vista,盖茨一直在鼎力支持的WinFS文件系统最终被剥离。盖茨表示:“大家仍然希望能实现一种新的文件存储结构,把所有的文件,电邮,图片都在统一的架构下存储,不去考虑分区文件夹的问题,而不仅仅是搜索索引。搜索索引的能力会超出人们的预期,仅仅是数据库一样的存储模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要。我们还寄望更多。”

  当谈到近期和开源软件商Novell的结盟时,盖茨表示:“从大局上看,Linux在服务器中的应用没有Windows那么广泛。但它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客户需要新的协同工作能力。所以我们带来了虚拟机系统。在虚拟机的管理下,你可以自由调配同一系统中Linux程序和Windows程序,给谁分配更多的资源,谁需要关机或是重启。”

  而谈到Xbox 360的销售情况时,盖茨则显得非常有信心:“你知道,就算索尼造出8万块砖头,也会有人买。所以,真正的竞争在于,您将在这个圣诞购物季看到我们的创新以及我们持久的动力。Xbox 360的销售将非常良好,而他们则只会凑出一个错误的销量。”

比尔·盖茨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微软 的新闻

微软计划打造《战争机器》三部曲 (2006-11-22 14:30)
XB360《蓝龙2》已经在制作中(图) (2006-11-22 14:00)
Xbox360主机制造成本已经下降40% (2006-11-22 13:55)
微软Vista加剧EPC行业竞争 (2006-11-22 11:49)
结实的Xbox360 车祸后依然正常运行 (2006-11-20 11:18)
PS3主机各部件造价揭密 PS3成本远超XB360 (2006-11-20 10:20)
视频:《死或生 沙滩排球2》性感广告 (2006-11-17 14:11)
微软准备秘密收购Capcom?《失落的星球》成为合作契机 (2006-11-15 11: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