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3首发引发多起暴力事件 美国政府当局准备专项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26  新浪游戏

  根据美国新闻媒体报道,最近PS3在北美首发期间,美国各地相继传出各种暴力事件以及排队购机者与警方发生冲突的消息,为应对这一局面的进一步蔓延,波士顿市市长Thomas Menino近日率先表示,准备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专门立法。

  Menino在接受美国新闻媒体的电视采访时透露,11月18日(美国当地时间),在波士顿市内一家索尼产品经销店外排队等待购买PS3的人群与负责维持秩序的店员及警方发生冲突,当局不得不调集大批警力到现场支援,而索尼也成为了此次暴力抗法事件的众矢之的。

  许多市民和媒体指责索尼在首发问题上采取的限量供应、不允许预订等措施是直接导致混乱的原因之一。此外,索尼产品经销店在对排队购机者的管理问题上放任自流的做法也受到了诸多批评。

  据悉Menino透露,波士顿市将在不久后出台相关立法,一旦今后再出现类似的由于主机发售引起的暴力事件,警方可根据法案立刻采取相应的行动。据悉,美国其他州也有在近期出台类似法案的计划。

波士顿市长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