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任天堂Wii主机专题 > 正文

Wii遥控器手柄、双节棍手柄分解(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1 11:23 游戏机实用技术

  通过搭载的3轴加速度感应器、蓝牙与主机进行通信的“Wii遥控器手柄”以及与其连接使用的“双节棍手柄”也先后被拆解。正如预料中的一样,手柄使用了尽可能少的部件数量,从而缩减制造成本。

内部构造解密

  通过激烈的晃动、振动来使用的Wii手柄在设计时也充分的考虑到耐冲击这一点,构造十分牢固,电池盒内负极的接触片也用螺丝很牢靠的固定住。

可靠的固定

  Wii手柄的基板,上方是背面(电池盒那面),下方是外侧(按键的那面)。基板的中央是美国Broadcom Corp.的Bluetooth芯片。用来感知手柄动作的3轴加速度感应器是在基板的按键一侧,就在A键的旁边(红色箭头所示)。这个3轴加速度感应器是由美国Analog Devices公司制造。

芯片现身

  双节棍手柄中同样也安装有3轴加速度感应器,而这是由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 公司生产。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任天堂Wii主机专题

更多关于 Wii 的新闻

三大游戏主机无一完美兼容 Wii也不例外 (2006-11-21 10:19)
Wii主机最强周边现身首发现场(图) (2006-11-21 10:14)
Sandisk推出Wii专用SD存储卡(图) (2006-11-21 09:53)
Wii主机首例手柄脱手击碎电视事件发生 (2006-11-21 09:48)
视频:真人路易持铁锤砸碎任天堂Wii主机 (2006-11-20 15:50)
任天堂Wii主机完全拆解图公开(图) (2006-11-20 14:29)
Wii主机百万供货 游戏全面上市(图) (2006-11-20 11:57)
Wii原定价格100美元 宫本茂谈内幕 (2006-11-20 11: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