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视频:“PS3主机粉碎计划”成功施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0 15:55 新浪游戏

  去年X360发售时“次世代主机粉碎计划”也随之开始,实行者在经过55小时的“痛苦”、“寒冷”的排队等候之后,终于在Best Buy商店买到了X360主机,并在几分钟后在店外用大锤将崭新的X360主机砸碎。

  现在PS3主机已经在北美发售,而“次世代主机粉碎计划”的第二项“PS3主机粉碎计划”也已经实施。实施者打扮得像一个小丑,而闻讯而来的多家媒体记者也围前围后的不断拍照。来到店外实施者取出PS3主机,在辛苦排队等候的人群面前将崭新的PS3主机摔到地上。紧接着使用大铁锤猛击PS3数次,还用双脚猛踹。可怜的PS3就这样被砸碎。

  “粉碎次世代主机计划”是通过在网上募捐购买次世代游戏主机的资金,然后将购买的次世代主机在店内当场砸的粉碎。 现在“次世代主机粉碎计划”的最后一项“Wii主机粉碎计划”的实施也已结束,我们可以看到在19日Wii发售当天Wii也被砸碎

   

视频:“PS3主机粉碎计划”成功施行   
发表评论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索尼发布X-girl女性PSP收纳包(图) (2006-11-20 14:37)
PS3旧金山首发盛况空前 铁杆玩家购机后激动不已 (2006-11-20 11:37)
PS3首发排队玩家遭抢劫 美国各地发生多起抢劫PS3事件 (2006-11-20 11:09)
PS3首发庆祝活动现场 前三名玩家免费获得主机加游戏 (2006-11-20 10:50)
大量日版PS3现身美国唐人街 上千美元售价令人发指 (2006-11-20 10:33)
PS3主机各部件造价揭密 PS3成本远超XB360 (2006-11-20 10:20)
视频:《蜘蛛侠3》最新超炫电影预告 (2006-11-17 14:52)
视频:索尼PS3首发引发骚动现场录像 (2006-11-17 14: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