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3上市专题 > 正文

PS3旧金山首发盛况空前 铁杆玩家购机后激动不已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0 11:37 游戏机实用技术

 

首发倒计时

    “3、2、1!万——岁!”这就是PS3旧金山首发现场大屏幕倒计时最后时刻人群中爆发出的欢呼声。在经历长达48小时的漫长等待后,索尼PS产品专营店的大门终于向热情的玩家们敞开了大门。700多人连夜来风餐露宿,现在终于迎来了最后的胜利,他们的心情如今也可想而知,当然,不可否认的是,这其中也包括一部分购机后打算立刻高价转手的人存在。

    在所有排队购机的人群中,恐怕没有哪个人的心情能比排在队伍最前列的21岁铁杆玩家Chris Tonibio更兴奋了,据他讲,他和其他四名玩友从三天前就开始在店外扎营了,当时街上还空无一人。

美国西海岸地区获得PS3主机的第一人Chris Tonibio

    作为旧金山第一个走进索尼PS产品专营店并捧走PS3主机的美国玩家,Tonibio无疑是幸运的,而他也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无数闪烁不停的闪光灯和记者的摄像机镜头前,Tonibio显得异常兴奋,但在经历了连续数日的艰苦等待后,身心的疲惫也益于言表。

    在冲破了媒体记者的围追独截后,Tonibio终于来到了柜台前,等在那里的是SCE美国分社西海岸地区执行副总裁Jack Tretton。在几句简短的寒暄和祝贺之后,这位始终保持着微笑的副总亲手将这份沉甸甸的礼物交给了Tonibio,而这位幸运的玩家又再次陷入到媒体的包围之中。当被问及回家后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时,Tonibio的回答出乎意料的简单:“睡觉。”关于首发游戏中他最想购买的是哪一款这个问题,Tonibio回答是《反抗 灭绝人类》。

SCEA西海岸执行副总裁Jack Tretton亲手将PS3交给Tonibio

拿到期待已久的PS3时Tonibio显得异常激动

    在送走旧金山第一台PS3主机的购买者后,索尼也开始了正常的营业活动,剩下的700多名玩家则要在队列中再等上几个小时,直到能拿到他们期盼已久的主机为止。记者随机采访了人群中的一些等候者,他们中有许多表示买到主机后要赶快体验一番,也有部分人表示会立刻拿到eBay去拍卖,但也有不少玩家表示,最想做的事还是先美美睡上一觉。

   

现场排队玩家

 

对于其他玩家来说,还需要继续耐心的等待下去……

       

现场状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PS3上市专题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PS3首发排队玩家遭抢劫 美国各地发生多起抢劫PS3事件 (2006-11-20 11:09)
PS3首发庆祝活动现场 前三名玩家免费获得主机加游戏 (2006-11-20 10:50)
大量日版PS3现身美国唐人街 上千美元售价令人发指 (2006-11-20 10:33)
PS3主机各部件造价揭密 PS3成本远超XB360 (2006-11-20 10:20)
视频:《蜘蛛侠3》最新超炫电影预告 (2006-11-17 14:52)
视频:索尼PS3首发引发骚动现场录像 (2006-11-17 14:42)
视频:PS3《极品飞车10》实际游戏画面 (2006-11-17 14:39)
玩家冒雨排队买PS3 索尼提供免费食物等帮助 (2006-11-17 14:16)
PS3美国首发前 玩家店头排队图(图) (2006-11-17 11: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