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死或生》电影日本07年上映(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6 14:38 新浪游戏

根据TECMO公司的3D格斗游戏“《死或生》系列”改编的电影《死或生(DOA: Dead or Alive)》日本官方网站近日正式开放。电影将于2007年2月10日在日本上映。官网同时也公开了电影的预告片

男女主角悉数登场

日本游戏公司TECMO制作的《死或生》系列格斗游戏因为具有大量美丽性感的女性角色而受到众多男性玩家的欢迎。《死或生》电影版由元奎担任导演,耗资3000万美元,并邀请了众多性感女明星出演。电影是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愚自乐园开机拍摄,并在中国完成全程拍摄制作。

电影将透过导演的精致手法与演员的优秀诠释,将愚自乐园的文化与艺术氛围融入剧情与镜头。《死或生》电影监制李锦文表示,《死或生》为第一个好莱坞电影选择于中国全程拍摄制作的影片,虽然剧情与中国、桂林或者愚自乐园没有任何关联,但愚自乐园的山水艺术给外国制片公司带来无限的惊喜。该部影片在桂林愚自乐园进行4周的外景拍摄,之后全部影片的拍摄将在浙江

横店影视城完成。

保留了DOAX的内容

选角方面,男主角龙隼将由美籍日裔武术家Kane Kosugi饰演,女主角 霞(Kasumi)由美籍混血名模Devon Aoki饰演,绫子(Ayane)由混血名模 Natassia Malthe饰演,Christie由英国名歌手Holly Valance饰演,Tina由Jaime Pressly饰演,Helena由Sarah Carter饰演,Bass由美国摔角选手Kevin Nash饰演。电影以这五位女角担大旗,大演灵活的身手及功夫。

成熟凌子登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死或生4 产品

更多关于 死或生 的新闻

性骚扰?《死或生》制作人遭一千万索赔 (2006-11-08 10:24)
巨乳配紧身裤 死或生美女海莲娜真人秀 (2006-11-01 11:04)
《死或生 沙滩排球2》出现凸点图(图) (2006-10-31 16:40)
视频:《死或生X2》清纯美女也跳钢管舞 (2006-10-24 16:31)
制作人谈《死或生 沙滩排球2》(图) (2006-10-23 14:25)
XB360死或生主题面板为泳装霞图案 (2006-10-20 11:37)
《死或生4》基础系统祥解深度研究 (2006-10-08 11:25)
《死或生 沙滩排球2》维纳斯泳装展 (2006-10-04 11: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