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无间道》导演原来是游戏迷(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6 10:33 新浪游戏

  在日前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曾执导《无间道》系列的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坦言,为了了解观众心理,专门买了索尼PS2游戏机研究,访谈原文如下:

  笔者:《无间道》在香港电影史上的经典地位已经毋庸置疑,您的新影片《伤城》仍然是警匪题材,和《无间道》有关系吗?

  刘伟强:绝对没有关系,之前也听别人问我,是不是《无间道》的续集?前传后传都拍过了,怎么可能还有续集!《伤城》虽然是警匪题材,讲的是梁朝伟和金成武两个男人的故事,但绝不是《无间道》的翻版,其实这一次是一个推力故事,《无间道》还是一个警匪动作戏。

  笔者:完全不同吗?

  刘伟强:恩,完全不同,我不喜欢重复一样的事情,每一次都会选择不同的主题来拍,这样才有新意,观众才不会腻,自己也会有挑战和成就感。

  ………………后略…………

  笔者:您的工作室里有很多好玩的东西,您平时是不是特别喜欢玩?

  刘伟强:电影的主要观众是15岁到30岁,要不断了解这些人在干什么,玩什么,想什么。所以年轻人玩的东西,我也会买来看看,比如这个PS2的游戏机。

  

不喜欢重复自己的刘伟强导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伤城》12月全面PK黄金圣斗士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PS2 的新闻

《宿命传说》特制记忆卡与游戏同日发售 (2006-11-15 11:58)
PS2玩家比NGC支持者更忠实,6成以上玩家认为PS3价格昂贵 (2006-11-15 11:46)
百余款PS2游戏出现兼容问题,索尼:没声音也可以玩游戏 (2006-11-15 11:22)
PS2欧洲销量累计突破4000万大关 (2006-11-10 14:26)
视频:超炫特效索尼PS2游戏机广告 (2006-11-10 13:53)
视频:PS2《宿命传说》感人广告公开 (2006-11-10 13:30)
《最终幻想12》 一场《星战》爱好者的Cosplay盛宴 (2006-11-08 13:29)
PS2《侍魂 六番胜负》《拳皇98》现身 (2006-09-25 11:3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