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微软准备秘密收购Capcom?《失落的星球》成为合作契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5 11:29 游戏机实用技术

  最新一期的美国游戏周刊Electronic Gaming Monthly(简称EGM)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微软可能正在暗中策划一项巨大的收购工程,将日本著名的第三方开发商Capcom纳入麾下,成为微软的第一方游戏开发公司。

  微软和Capcom近来的关系可以用暧昧来形容,两家联手打造的《僵尸围城》是Xbox 360在欧美销量最好的游戏作品之一,而两家公司也对即将在明年推出的另一款Xbox 360独占的动作游戏《失落的星球 极点危机》寄予了厚望,再加上Capcom的镇社大作“《生化》系列”的次世代最新作《生化危机5》也预定在Xbox 360上推出。如此频繁的密切合作,收购传言的出现也就不足为奇了。

  目前该消息还属于无证可考的状态,微软官方对收购传言也依然保持着不置可否的微妙态度,因此到目前为止,有关收购的真实性还是个未知数。有关事态的进一步发展,请关注我们的跟踪报道。

微软和CAPCOM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CAPCOM 的新闻

《超级街霸2》苏联大汉全程无伤高分爆机视频 (2006-11-09 14:30)
《失落的星球》铁盒限定版公开 (2006-11-07 11:38)
女主角登场 《恶魔猎人4》新角色公开 (2006-11-03 15:25)
《怪物猎人 便携版2nd》07年2月22日面市 (2006-11-03 14:25)
Capcom推出N-GAGE版手机游戏《Catan 卡坦岛》 (2006-11-01 17:25)
失落的星球特别版Xbox360公布 (2006-11-01 15:01)
《街头霸王》新电影 主人公是春丽 08年公开 (2006-11-01 12:00)
《战国婆娑罗2》FAN BOOK及官方漫画即将发售 (2006-10-31 15: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