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3上市专题 > 正文

菲尔哈里森:PS3需要全面开花(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5 10:07 新浪游戏

  索尼全球研发工作室总裁菲尔·哈里森近日在接受PlayStation官方杂志采访时指出,PS3不能只依靠一两款所谓的重量级大作来支持主机的发展,索尼希望看到更多优秀的作品在PS3上全面开花。

  在采访中,哈里森指出,自从PS时代开始,重量级游戏的作用就开始越发的被重视,但玩家们真正需要的不是一两款大作,而是数量众多的优秀游戏。他说:“单纯依靠象《马里奥》或《索尼克》那样的一两款游戏是不行的,我们真正需要的是更多、更丰富的游戏阵容,尽可能地满足不同口味玩家的不同需求。”

  哈里森还强调,除了优秀的游戏作品以外,PS3同时还是一个具备非凡潜力的多媒体加工厂。融合了网络浏览、游戏更新下载等功能的PS3,还可以将玩家的游戏过程记录下来,与其他玩家分享。据他透露,录制游戏影像有两种基本方法,其中之一是直接将游戏过程保存成视频,但会占用大量的空间。而另外一种方法则更为简便有效,且更方便与其他玩家分享。尽管哈里森并没有介绍这种方法的具体操作,但他表示将在不久后公开。

索尼全球研发工作室总裁菲尔·哈里森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PS3上市专题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挪威黑客英雄放言要破解BD和HD DVD (2006-11-14 13:23)
PS3和Xbox360关键硬件大比拼(图) (2006-11-14 12:09)
索尼PS3主机的1.10系统特性公开 (2006-11-14 11:35)
手柄半透明 中国玩家PS3实机操作报告 (2006-11-14 11:32)
PS3日本高调开卖却无意中国市场 (2006-11-14 11:01)
郭富城获得全香港首部PS3主机(图) (2006-11-14 11:00)
卖一台PS3 索尼亏损3万5000日元 (2006-11-13 13:37)
PS3将为医学的进步做进一步贡献(图) (2006-11-13 13:2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