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3上市专题 > 正文

PS3首发:队伍中大部分是不玩游戏的中国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4 11:43 新浪游戏

    来自乌龙的blog

  2006年11月11日早上7点,久多宣布:PS3将带来全新的娱乐体验。排在队伍最前面的人对久多的发言毫无反应。这是因为队伍前面大多是中国人,基本不懂日语。

  久多欢迎第一名PS3购买者上台。面对“你什么时候开始排队,你将购买哪些游戏”等问题,这名26岁的中国男子摇了摇头,拒绝回答。稍候日本媒体追踪采访,确认这名中国男子不会日语。有人证实此人没有购买任何PS3游戏。

  这就是日本首发的真相。核心玩家没有彻夜排队,购买PS3然后体验次世代游戏。日本商人雇佣贫穷的中国人排队购买PS3,然后在网站上转卖给有钱的玩家。

  当PS3销售正式开始后,收银员面带微笑欢迎第一名客人:感谢您的耐心,请问除主机外您要购买什么游戏?购买者点点头,回答:嗨!很明显,这名购买者根本没听懂收银员的问题。

  大多数收银员马上明白排在最前面的人根本不懂日语。一些收银员改用英语提问,答案是只买PS3主机。据观察Bic Camera前20名PS3购买者全部为中国人,除主机外没有购买任何游戏。一些电视记者试图进行采访,结果全部遭到拒绝。这些中国人稍候把PS3交给日本老板。记者亲眼看到一个六七十岁的中国老人得到了2万日元的报酬。

  大多数中国购买者拒绝采访。只有一名中国

留学生除外。电视记者问了一些问题,但是这名学生听不懂。于是记者改问非常简单的问题。

  问:为什么PS3好?

  答:PS3很有趣。

  问:你要玩什么PS3游戏?

  答:网球

  事实上,PS3日本首发游戏中没有网球,体育游戏只有Sega的

高尔夫。这名学生可能根本不是玩家。

  

现场基本上是国语交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中国非玩家抢购PS3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PS3上市专题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发售后两日PS3主机、游戏销量速报 (2006-11-14 11:07)
PS3日本高调开卖却无意中国市场 (2006-11-14 11:01)
郭富城获得全香港首部PS3主机(图) (2006-11-14 11:00)
PS3将为医学的进步做进一步贡献(图) (2006-11-13 13:28)
欧洲微软:我们期待与PS3的正面交手 (2006-11-13 11:56)
从拆箱到拆机 60GB版PS3主机构造祥解 (2006-11-13 11:28)
PS3正式发售 第一个拿到主机的是中国玩家 (2006-11-13 10:19)
次世代到来 索尼PS3正式上市(图) (2006-11-10 16: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