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EA确认代理港台版PS3游戏 首批2款游戏售价仅349港币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9 11:19 新浪游戏

  针对 PS3 上市,EA今日公布首批游戏名单,预定 11 月在港台推出《极品飞车 卡本峡谷》以及《泰格伍兹 07》的 PS3 版游戏,产品定价 349港元,比日本(6800 日圆)及美国 (US 59.99)便宜近 130 元。

  接下来 12 月还会推出《格斗之夜 3》PS3 版,而明年 3 月下旬前还会陆续推出《纽约街头教父:偶像》、《NBA 街头斗牛 4:主场传说》与《横冲直撞 5》等 8〜10 款 PS3 新作。

  ◆《极品飞车 卡本峡谷》结合动态侦测 画面更真实

  美商艺电表示,年底前即将推出的 3 款 PS3 游戏都针对主机的硬件效能作了特别的设计,其中《极品飞车 卡本峡谷》会将经典的操作系统与全新的 PS3 动态侦测控制器相结合以提升游戏性,而强化后的画质也让玩家可以轻易察觉各个车款之间的差异,同时充分地发挥了蓝光光盘的高容量和传输率优势,可见会推出的应该是 BD 光盘版。

  ◆《泰格伍兹 07》全新锦标赛决赛系统 挑战全球高手

  而 PS3 版的《泰格伍兹 07》则推出崭新的 PGA TOUR 锦标赛决赛系统,玩家可以在 The FedEx Cup 中挑战一些全球的顶尖高尔夫好手。新加入的高球好手包括 Michael Campbell、Ian Poulter 以及 Annika Sorenstam。通过新的“真实瞄准”系统,玩家可以在每次击球前审视配置及评估风险,然后利用改良的双模拟游戏杆挥杆系统将球打出。

  在 PGA TOUR 锦标赛大展身手之前,你也可以先在新的“练习场”中锻炼挥杆、切球和推杆技巧,或是在“抢旗”(Capture the Flag)、“二十一”(Twenty One)或“目标至目标”(Target-to-Target)这些新的小游戏里与朋友切磋对抗。

  PS3 版本的《泰格伍兹 07》完全发挥了新动态侦测控制器的优势,让玩家能够精准地控制球的旋转方向和速度。玩家可朝他们希望球旋转的方向倾斜控制器,朝该方向倾斜的时间越长,球旋转得越快,使得球场及果岭上的动作更丰富。

  ◆《格斗之夜3》亲临拳场 刺激的挨揍感受

  至于《格斗之夜 3》PS3 版本那就更过瘾了!本作提供了许多独特的内容,包括包罗万象的ESPN 整合套件,以及称为“亲临拳场”(Get in the Ring)的全新第一人称模式。

  “亲临拳场”模式允许玩家通过

拳击手的双眼体验格斗过程,玩家能够通过视觉和音响效果真正感受拳击运动的激烈,诸如模拟挨拳时引起的耳鸣、视野受限、闪光、颜色转变和模糊效果等等。想象一下,当你试图从
拳王
阿里电光火石的快速刺拳下恢复过来,却只能在眼冒金星和茫茫之中勉强辨认出他的拳套。

  此外,拳击手比以往更加栩栩如生,从拳击手的汗水、皮肤,乃至于肌肉线条和爆涨的血管,让游戏体验更为逼真。藉助 PS3 的威力,让拳击手看起来有如照片般真实,就如同可以在汗水的反光中见到拳场围栏的倒影般,写实而震撼。

EA游戏标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