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塞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可能具备网络功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7 14:10 新浪游戏

  翻译整理: yikich

  转载请注明出处:Wiichina

  近日,Gamepro与任天堂市场信息部的高级副总裁George Harrison进行了一次对话。在访谈中,Harrison谈到了关于Wii网络功能方面的一些内容,虽然他并未明确透露《塞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的Wii版本会否应用网络下载等功能,但在看到下面这段对话的时候我们还是难免会产生一些遐想。

  GP: 《塞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大概有多长的游戏时间?

  Harrison: 超过70小时,比《塞尔达传说 风之杖》长很多。

  GP: 你们期望未来会有什么类型的线上功能?

  Harrison: 可下载内容,比如说新的关卡。

  GP: 《塞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会不会有线上内容?

  Harrison: 我还没有听到类似的消息。我想他们(开发小组)可能都在忙于保证游戏能顺利出炉吧。

  GP: Wii和GC两个版本有什么区别?

  Harrison: 图像上会有很细微的差别,Wii版能支持16:9显示。GC版的林克还是像以往那样是个左撇子,而游戏中的战斗和谜题也就会相应地与Wii版本相反,就像镜像一样。

  故事是完全相同的,基本上两个版本就是同一个游戏,只是操作方式有较大区别而已。

  GP: 两个版本的价格分别是多少?

  Harrison: 零售价都是50美刀。

  GP: GC版是否如传言所说只在网上销售?

  Harrison: 不会,在零售店里同样能买到。

  GP: GC版何时发售?

  Harrison: 12月11日。

  GP: 你对那些批评Wii硬件性能的言论有何看法?

  Harrison: Wii是我们扩大游戏用户群的试金石,而塞尔达就是其中一个具有轰动效应的产品。Wii虽不是蓝博基尼,但我们能卖得更多。和比以往(的任天堂主机)相比,我们在这台主机上发出了更多的游戏制作授权,

开发商们都被其独特手柄所创造无限可能性而深深吸引。

  

塞尔达传说新作宣传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