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野村哲也确认《王国之心Ⅲ》正在酝酿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2 11:33 游戏机实用技术

  随着美版《王国之心Ⅱ》的上市,《王国之心Ⅱ 最终混合版+》的发售日也一天天临近,于是这款在全球都拥有极高人气的A·RPG游戏的续作《王国之心Ⅲ》将何去何从自然也就成了业界和玩家关注的焦点。对此,游戏的制作人,Square Enix公司的野村哲也近日确认说,《王国之心Ⅲ》正在酝酿之中。

  野村哲也是在近日接受日本游戏杂志《电击PlayStation》采访时透露上述消息的,他表示:“美国迪斯尼公司已经就此事(指《王国之心Ⅲ》的开发)与我们进行了接触,并希望我们能够着手游戏续作的开发。”野村哲也还对记者透露:“目前我能说的是,对于《王国之心Ⅲ》的开发,我们已经有了不少的设想,但现在显然还不是公开的时候。

  谈到近期的游戏开发计划,野村哲也表示:“在《王国之心Ⅱ 最终混合版+》完成后,开发小组将开始着手《最终幻想 Versus XIII》的开发工作,因此从目前的实际情况来看,我认为眼下还不是讨论《王国之心》续作开发的是时候。”

  目前,野村哲也和其开发小组可以说是相当的繁忙,除了两款家用机平台的大作《王国只心 最终混合版+》和《最终幻想 Versus XIII》以外,还担负着NDS新作《美妙世界》和PSP《最终幻想Ⅶ 核心危机》的开发任务。此外,《地狱犬的挽歌 失落之章》等几款手机游戏以及蓝光版《最终幻想Ⅶ 圣子降临》的开发也在野村哲也的开发日程之上。

  

《王国之心II》相关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