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游戏年损失预计将达2000亿日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1 11:09 新浪游戏

  从7月到9月,Xbox 360所在的微软娱乐与设备部门损失9600万美元,相比2005年第三季度的1.73亿美元大有改善——当然那时候还没有Xbox 360。今天,索尼也透露了自己游戏部门的经营状况,不过不是财报,而是预计:2007财年损失估计2000亿日元。

  在东京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索尼CEO Howard Stringer宣布了索尼计算机娱乐(SCE)的亏损,并预计到2007年3月31日本财年结束时,亏损总额将达到2000亿日元,折合约17.03亿美元,比索尼最初的预期近乎翻了一番。

  Stringer对路透社解释说:“考虑到PS3带来的一些额外成本开销,我们必须从公司的其他业务上寻找盈利点,来弥补PS3带来的损失。”

  成本剧增的主要原因是索尼在本土降低了低端版PS3的价格。在上月的东京电玩展上,索尼宣布,20GB硬盘版PS3在日本的售价从60000日元(511元)降至49980日元(426美元),降幅16.7%。

  尽管如此,Stringer仍对PS3的成功充满信心:“关键是PS3已经完成并在北美投入测试,注定会取得创新性的成功。这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此外,Stringer还谈到了PS3欧洲发布推迟到2007年3月的事儿:“为PlayStation的跳票而担忧?这对我来说有点儿奇怪。任何一种复杂的技术都要面临延期的危险的。”

SCE公司标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