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ox360秋季系统更新多达85项(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31 13:30 新浪游戏

  微软于 10 月 30 日在日本地区举办发表会,发表即将于 11 月 22 日在日本地区推出的“Xbox 360 HD DVD 播放机”以及即将于10月底正式释出的秋季系统更新的详细信息。

  Xbox360 HDDVD播放机是Xbox360专用USB外接HD DVD光驱,可提供Xbox360播放HD DVD影片的功能,与万用媒体遥控器同捆,预定11月22日在日本推出,定价20790日元(含税)。

  根据发表会中所公布的资料,Xbox360 HDDVD播放机可通过D-SUB VGA端子输出1080p讯号,但是色差/D端子部分因为受限于AACS规范限制,因此当遇到1080p影片时,将只能转换为 1080i输出,不过游戏部分不受此限,不论是D-SUB VGA端子或是色差/D端子都可以支持 1080p输出。

  在音效部分,由于光纤端子的频宽有限,无法支持Dolby TrueHD或DTS-HD Master Audio等无失真压缩格式的输出,因此对于此类无法透过光纤输出的音效格式,都将采用实时译码并转换成 Dolby Digital 5.1 声道透过光纤端子数字输出,或者是转成Dolby ProLogic II 透过RCA端子模拟输出。

  目前Xbox360 HDDVD播放机并无计划提供PC用驱动程序,因此尚无法在PC上使用。

  该更新并将强化Xbox Live登入、帐号、卖场以及系统管理等功能,总计更新项目达85项。

Xbox360和HD播放器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