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粉红桃款式PSP预定11月推中文版(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30 15:40 新浪游戏

  香港商索尼计算机娱乐(SCEH)于10月27日宣布,将于11月在台推出针对时尚女性玩家所设计的粉红桃(Pink)款式 PSP(型号 PSP-1007PK),采基本版包装,限量方式推出。

  本次所发表的粉红桃款式 PSP,与 SCEE 在8月下旬所发表的“P!nk”粉红色款式 PSP 采相同的粉红桃配色,并曾于9月下旬所举办的东京电玩展现场展出,主要瞄准以女性使用者为主的市场。

  SCEH 市场推广本部总经理江尻裕一表示,继先前所推出的陶瓷白款式 PSP 主机以及可爱画风的治疗系 PSP 游戏《乐克乐克》获得广大女性玩家的欢迎之后,本次 SCE 则是特别瞄准成长快速的时尚女性玩家新兴市场,再度推出了这款颜色鲜艳、带有野性与跃动感潮流品味的粉红桃款式 PSP。

  粉红桃款式 PSP 自即日起接受预约,采限量方式发行,包装内容信息如下:

  产品名称 PSP(PlayStation Portable)

  产品型号 PSP-1007PK

  推出日期 预定 2006 年 11 月发售

  外壳颜色:粉红桃

  套装包含:

    ·PSP 主机

  ·交流电转换器

  ·电池组

粉红色PSP中文版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