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微软否认将在中国内陆展开XB360业务的传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30 10:53 新浪游戏

  近日有传闻称,同方将代理微软XBOX 360游戏机在中国大陆业务,对此消息微软坚决否认,而同方相关负责人态度暧昧的表示,现在还不方便讲。

  传闻称,同方数字电视本部数码娱乐部选择微软的XBOX 360游戏机作为其IPTV项目整体解决方案的平台,嵌入一系列由同方开发运营的网络休闲游戏。

  微软娱乐及设备事业部中国区市场经理蒋卫东对新浪科技表示,受到大陆政策制约,微软近期还没有在任何将XBOX 360游戏机引入大陆市场的计划,“目前市场上能买到的XBOX 360都是水货,微软也没有与任何厂商就XBOX 360的代理权展开任何形势的谈判。”蒋卫东说。

  与蒋卫东坚决否认的态度形成鲜明对比,同方

数字电视本部数码娱乐部总经理胡俊峰的回答相当暧昧,“有关代理微软XBOX 360游戏机的事情,现在还不能讲。”

  业内一位资深分销人士指出,微软一直依靠IT分销渠道来销售旗下硬件产品,依照微软的习惯XBOX 360游戏机不太可能选择现有硬件产品线渠道之外的公司进行合作。此前微软选择了台湾地区最大的IT通路分销企业联强国际作为XBOX 360游戏机在香港和台湾市场的总代理。“XBOX 360是微软未来一段时间的主打产品,微软决不会放弃主导权的,由此看来选择IT产品分销能力不强同方和微软在内容方面进行合作还是正常的,如果说让同方做大陆地区的代理就很不可思议了。”

Xbox360主机外观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