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日本秋叶原女仆被玩家袭击事件全面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7 15:24 levelup.cn

绝体绝命 被袭击的女仆


  秋叶原的女仆茶店不但是秋叶原一大著名的景观,同时也是无数游戏玩家治愈内伤的宝地。然而就是这样一片给予宅男们梦想的乐土,近日却爆发了女仆被袭击的事件!这是续“狩猎OTAKU”事件之后另一大震惊秋叶原的重大事件,因此也被称为“狩猎maid(maid即女仆的意思)”。

女仆街头招揽生意


  根据相关报道称,10月17号晚7点左右,在JR秋叶原车站前一名身着女仆店制服发放传单的18岁女性被一位陌生男子搭讪:“你是大学生吗?你们的店在哪里?”随后跟随女性一同前往其打工的女仆茶店,但在登上楼梯的时候男子突然亮出了小刀,并对女性做出了猥琐的动作。该名女性随即尖叫并逃走。警视厅随即对本次案件展开了调查,根据被袭的女性所绘制的犯人画像及相关描述,初步断定犯人身高在160cm,戴眼镜,体态较瘦,身着青白相间的衬衫和黑色裤子,年龄在20至30岁之间。此事爆发后,很多经常光顾女仆茶店的男性纷纷表示这种事情在游戏玩家中是绝对不被允许的,是完全的犯罪行为。但也有女仆茶店的服务生表示这种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经常会有醉酒的客人做出一些不规矩的举动等等。


被害者绘制的犯罪者画像


  但随着调查的展开,一些新的问题随着浮出水面。被袭的女性打工所在的女仆茶店“AIR·萌”于06年5月11日开张营业,茶店的地址在一家提供色情服务的“新秋叶原中心”的二楼。该店以“与女仆交流”为卖点,据说在这里能享受到和女仆单独二人独处的时间,30分钟2500日元,散步60分钟的话是6000日元。而在店的宣传语中更是写到:“本店并非所谓的女仆茶店”(引申义自行想象)。尽管万世桥警署表示女仆被袭的事件以前从未听说过,但“AIR·萌”则宣称此类受害事件已经是第二次发生了。在今早的TV新闻采访中,身着“AIR·萌”制服发放传单的女仆也表示,由于店内提供单独的房间所以有很多顾客会误会其中的意思对女仆做出不雅的举动。

接受采访的女仆


  尽管侵犯女仆本身属于犯罪行为应该加以严惩,但像“AIR·萌”这般为了利益而诱人犯罪的茶店是否也有一定的责任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