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塞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初期剧情透露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7 11:46 新浪游戏

  以下是国外媒体透露的《塞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的初期剧情:

  道具:

  在第一个迷宫前,你会有:学会的战斗技能和骑马技能,获得一根钓鱼杆捉鱼,得到一个弹弓,一个灯笼,和一个“马蹄形的芦笛”用于召唤Epona,和一个“鸟形的芦笛”用于召唤鹰到你手臂上,让你可以扔到蜂巢或者猴子去。

  故事:

  你在森林里从moblins手中救了两个小孩和一个猴子。Link在去海拉尔运送一把剑和盾牌的途中。不过shit,野猪中的Moblins攻击,绑架"Colin" and Ilia,LInk陷身其中直到黄昏,那时候他变成了一只狼。他醒来时被锁在了海拉尔城堡中,Midna帮他逃了出来。

  当Midna骑在狼Link身上时,你可以用Link周围的循环能量马上攻击多个敌人,有点像旋转攻击,你不得不这样做因为黄昏领域的敌人常常复活他们死去的同伴。狼Link然后去会见塞尔达公主,她能从蓝色的眼睛中区别出Link实际上是海拉尔的救世主!他然后去到非黄昏的村庄,仍然作为一只狼。人们害怕狼Link,不过他能和动物交谈。他然后拯救了接近黄昏的Faron森林通过捉获阴暗的昆虫并收集到它们吃掉的光之泪,恢复了光之精灵,AKA的大精灵。然后光之精灵使Link又变回了人。然后你踏上了通往第一个地牢的路上。

  音乐

  噢,显然游戏的配乐和在此之前Zelda的任何一首一样的好,黄昏领域的音乐叫做“synthy”。

  

《塞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8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