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3对应 明基最便宜1080p投影机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5 11:06 新浪游戏

  明基公司近日推出了面板分辨率为1080P FullHD家庭影院的DLP投影机W10000,已经确定11月上旬在日本上市,售价628000日元,仅合42000RMB,仅仅是其他FullHD投影机的一半。全球其他地区也将在年内看到这款廉价的家庭影院圣品。

  明基W10000升级自PE8720,分辨率达到了1920 x 1080,使用德州仪器DarkChip3 DMD芯片,对比度达到10000:1。这款投影机采用了明基第二代Senseye显彩科技,增强画面的动态平衡、使画质细腻、色彩鲜艳。

  W10000使用了250W灯泡,亮度高达1100流明。另外,最低23dB的噪音和HDMI接口也令这款“低价”投影达到了绝对的旗舰水准。

  这款相对低价位的投影仪绝对是能首发购入PS3玩家的合适选择之一。

  

投影仪正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投影仪背面接口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