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3+PSP互连细节披露 多项功能待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5 10:30 新浪游戏

  Kotaku网站的记者在前些天的索尼玩家日活动上,一直在追寻PS3承诺的和PSP的互连功能的具体内容,但最终没有得到答案。在他的一再追问下,索尼终于派出一位代表对他作出了以下解释:

  发布时,PSP就可以在您家中通过WiFi无线连接PS3,获取其存储的视频照片等进行播放观看。将来,索尼可能会允许PSP在世界任何地方通过WiFi获取媒体。

  通过PSP收看电视(即索尼的另一个系列LocationFree TV)的功能至今还没有任何的计划。

  发售初期,使用PSP操纵PS3游戏的功能还不能实现。但在很短时间内,就可以在PS3上下载PSOne游戏,并用PSP来玩。

  更多PS3和PSP的互动现在也无法实现(比如早在E3上就展示过的《F1》游戏中使用PSP屏幕作为后视镜),但是它们已经在开发日程上。

  在这样的解释下,我们只能说有些满意,有些失望。索尼发布后继续开发,不断完善的精神是好的,但这是不是也说明了一个问题,PS3的发售是不是着急了一点呢?

  

PS3+PSP=次世代顶级装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