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最帅御宅”金城武沉迷电视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0 15:54 新浪游戏

  电视游戏魅力更胜女生!很多超酷超帅的男明星原来都是狂热的游戏迷,而且PSP从不离身!

  庹宗康每天出门,背包什么也没带,唯独PSP不离身,可说是标准“宅男”(御宅族)。私生活神秘的金城武,更对电视游戏情有独钟,被称为最帅的“宅男”当之无愧。

  拿着手上的PSP,庹宗康笑说:“这本来是买送给侄子的,他竟然迷上网络游戏,气得我就收回礼物了。”从以前就爱玩电视游戏,从任天堂时代到PS2,庹宗康家里应有尽有,就连NDS的新游戏卡,庹宗康都坚持要买新的,第一是懒得改机器,“另一个原因是买盗版,心里会有罪恶感。”趁主持或拍戏空档,庹宗康总是会拿出PSP,一个人躲在角落里打电动,少了和女星聊天的接触机会,自然也少了绯闻上身。如果有人想借,他大方说:“会借啦!我只是怕被玩到没电。”想借没问题,但如果弄坏,庹宗康直说:“那一定要赔的,不管。”出门在外有PSP,回到家又有PS2,庹宗康生活中少不了电玩。

 明星也爱玩游戏 PSP从不离身(图) 明星也爱玩游戏 PSP从不离身(图)

两位娱乐圈的最强御宅

  “宅男帅哥”金城武迷恋电视游戏更是出了名,除了工作之外,金城武从不讳言,只要休假在家,一定是狂玩游戏,这也是他热衷多年的唯一兴趣。几年前,金城武这兴趣更成为工作题材,不仅担任CAPCOM超级大作“鬼武者”的主角原型,还参与了演出,让他彻底发挥在游戏方面的长才。

  郑伊健因演出电影“古惑仔”系列,被游戏厂商相中,私下的他也超爱玩电视游戏,他认为好的电视游戏就像艺术品。郑伊健说,小时家里没钱,买不起游戏机,一直到进入香港无线训练班,才用零用钱买了第一部掌机。

 明星也爱玩游戏 PSP从不离身(图) 明星也爱玩游戏 PSP从不离身(图)

贪玩的古惑仔老大和双子美男

  此外,郑元畅爱玩电视游戏,拍摄《恶作剧之吻》时,就常跟演员章柏翰主机,就为了能在第一时间玩到新游戏。这情形也曾在黄立行身上发生,黄立行表示,有次玩游戏到三更半夜,让爸爸气得差点把机器关掉。Tank也靠着最爱的游戏,从中激发写歌的灵感。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