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台湾微软“哈乐Day”记者会新消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9 13:22 新浪游戏

  来自中国台湾微软的最新消息,具体如下:

  1. (战争机器)Gears of War中文版确定11/12与欧美同步首卖,亚版内容和美版一样没有删减血腥度!

  2.(死或生 沙滩排球2)DOAX2 台湾微软只有发行一种版本...亚版中文版,11/23发行。可多国文字切换。

  3.(蓝龙)Blue Dragon 12/7发行的是日文版,再送一个蓝龙玩偶(跟日本版的相同)。中文版发售日容后公布。

  4.继Xbox Live Vision后,无线耳麦将于11月发售;无线方向盘将于12月发售。

  5.Xbox 360即将推出"死或生4促销包"....豪华版+2只无线控制器+DOA4中文版。

  6.11/3-5 会举办X06 Taiwan,地点在台北新世界购物中心。可试玩包括(失落的星球)LP,(彩虹六号 拉斯维加斯)RS:Vegas...等25款即将上市游戏。还有360代言人:五月天会到场;也可与小娴欧弟等明星狂欢。(其实就是X06登陆中国台湾)

  
新浪游戏_台湾微软“哈乐Day”记者会新消息
华丽的Xbox360展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台湾微软“哈乐Day”记者会新消息
Xbox360游戏展示

  

新浪游戏_台湾微软“哈乐Day”记者会新消息
最酷的明星捧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