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欧洲差距进一步拉大 NDS对PSP的销售比例是3:1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9 11:11 新浪游戏

  来自英国MCV的消息表示,他们在近期采访任天堂欧洲区掌机产品经理时James Honeywell透露,目前在欧洲市场任天堂NDS对索尼PSP的销售比例为3:1,同时James Honeywell还强调,在软件方面任天堂做得比硬件方面还要出色。

  从采访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在去年年底时两个机种在欧洲的销量比例还算均匀,DS只是稍微领先PSP一小步,不过从今年年初,任天堂开始发力,发售了相当数目的强力级作品,接下来DS Lite 6月份的发售更是将两者的差距拉开,以至于到了现在,已经形成了NDS/NDSL与PSP销售比例3:1的局面。

  硬件上的增加也促进了软件在销量上的进一步增加,看起来这种良性的循环已经开始了,有趣的是,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第三方

开发商所出品的同一标题软件在DS上要比在PSP上销量高出很多。

  这也使得更多的开发商越来越倾向于向NDS平台靠拢,更加重要的是开发商将会利用NDS主机的特点开发出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来而并不是一味简单地移植一下了事。

买到飞起的NDSL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