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Wii控制器探秘——从Wii电视遥控器看Wii控制器内部构造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8 13:47 Wiichina

  由Wiichina “Etual”翻译整理

  Etual: 注意,这个题目有点蒙人的倾向,我开始也是被蒙了,orz,本文说的是 跟wii手柄一样形状的 电视遥控器!不过wii的手柄本来就像遥控器 orz ,而且这个手柄的构造跟真正的wii手柄相差不大,很多元件省掉是肯定的了(具体看下文)

  好了,作为发售前的预热,给大家带来些有趣的东西吧,gogo~~

  (注:这是翻译的东西,不是我拆的。原文写得很恶搞--)

  原文连接:n-styles.com/main/archives/2006/10/15-000000.php#more

Wii遥控器

  作为nin club 的白金会员,任天堂送来了这个像wii手柄的电视遥控器。正是的名字貌似是Wiiテレビリモコン(注:wii 的手柄的正式名字是 リモコン,其中テレビ是电视的意思)。型号是 RVL-003(-01) ,配套干电池。包装的型号是 RVL-A-TV 这个跟wii的手柄是同样的形状,用同样的材料制造出来的电视用遥控器。

  恐怕包装也将会在wii的手柄中采用,所以做得很仔细。重量不包含电池 113g 包含电池 235g 。

  无乱是重量还是寸寸都跟普通的遥控器差别不大,拿在手上的感觉不错,看起来非常简单的设计,特别是背面的B按键的曲线非常巧妙。

电视遥控



实物图

 

  因为用作电视遥控,跟普通的wii手柄标记有区别

接口没有

 

  双截棍(-- 这样叫比较爽)和 普通手柄的连接口被屏蔽了。MAID IN CHINA、不是中国的女仆的意思,而是 MADE IN CHINA、中国制造。

  (Etual注:原文是“MAID IN CHINA、中国のメイドさんじゃなくてMADE IN CHINA、中国製”不知道是不是原文在故意的恶搞,总之看到这里的时候笑得我疯狂拍桌子,orz )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