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微软开发XB360下一代主机 希望再度先声夺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8 11:03 新浪游戏

  微软的高层Chris Lewis表示公司正在开发次世代的游戏机,这是一种“必须”。之前在接受英国游戏网站Kikizo的采访的时候,他说关于机种的前期开发工作已经开始着手。

  “你不可以呆在原地靠着老本没有任何动作,顾客们不会让你这么做,这就是我们为什么现在这样做的原因。”他表示,“现在关于主机的研究和开发的工作与微软的其他部门没有什么区别。”

  关于微软现在研发Xbox 360后继主机的消息也许算不上令人惊讶,虽然他们在上一次的大战之中最后才以Xbox杀入市场,却在本次的大战中先声夺人推出xbox360.

  “虽然我们现在还没有什么主机的消息放出,但是不久之后你就会听到更多。”Lewis补充到,“但是在此之前,请大家让我们有个喘息的机会吧。”

Xbox360后继主机开发中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