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国外杂志给次世代三台主机打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7 10:51 新浪游戏

  权威杂志GamePro的次世代三台主机评分:

  CPU:XO-4.25 PS3-4.75 WII-2.75

  图像水平:XO-4.5 PS3-4.75 WII-3.5

  存储介质:XO-3 PS3-4 WII-3

  操作手柄:XO-4 PS3-4 WII-4.25

  网络支持:XO-4.5 PS3-3 WII-2.25

  体积体重:XO-2.5 PS3-2.5 WII-5

  附加功能:XO-4 PS3-4.75 WII-1.75

  游戏软件:XO-4 PS3-3.5 WII-3.75

  

性价比:XO-4.5 PS3-4.25 WII-3.75

  GamePro的官方解释,关于画面,PS3胜!

  这是极为艰难的选择,从工程学角度来看360的统一架构内存是一招妙棋。但是就在今天行将结束的时刻,我们还是认为PS3的画面效果看上去更加的……好吧,更加的次世代。这并不是说说360的画面不好,毕竟,看一眼超酷的Gears of War,或者绚丽的Viva Pinata吧。

  HDMI/DVI接口也是PS3取胜的一个关键因素,而且原生的1080p更是一个优势。

  尽管我们在这一项上给PS3打了更高的分数,但需要记住的一点是很多游戏在360和PS3上的表现是同样出色的。但是当你看到Lair或者 MotorStorm通过HDMI在1080i下运行的时候,你很难否认PS3确实在图像上比360更胜一筹。不管这种优势是来自Cell CPU,大容量的蓝光介质,还是仅仅出自编程上的障眼法。

  GAMEPRO最后的总结:最终的赢家-PS3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第一和第二名的差距只有咫尺之遥。360无疑是一台极其强劲的主机也取得了相当的成功。而Wii则明显是一个台小巧但可影响整个行业的小东西。

  然而,我们还是有种不可动摇的感觉,最终PS3将证明自己才是坚持到最后的胜者。它拥有庞大的第三方支持,热辣的第一方独占游戏,还有所谓的“蓝光优势”,PS3将成为那些核心玩家心中的无上之选。但这并不意味着360和Wii不如PS3。不是这样的。这两个出色的平台也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但当游戏的画面变得越来越大时,PS3显然可以为你提供的更多;它绝对是一个整合设备。漂亮的游戏,优雅的媒体中心功能,而作为一个娱乐设备来讲主机本身看上去也十分

性感。你还能期待什么呢?

  

超酷的PS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