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视频:日剧天后出演PSP掌机游戏广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1 17:04 新浪游戏

  《乐克乐克》是利用L、R键来倾斜场景,诱导不可思议的生物乐克乐克抵达目的地的新机轴动作游戏。最近采用非常古怪的歌词的广告,给广大群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最新的广告“倾斜篇”的主题是“倾斜、回转、游玩”,据很多体验者反应,一旦投入到游戏中的话随着游戏画面的倾斜,连自己身体都一起倾斜。

  篠原涼子也说玩得时候不知不觉得身体就倾斜到一边。说是在摄影开始前一直在玩这款游戏。广告预定从2006年9月开始放映,而SCEJ的官方网站上已经开始公开。

日剧天后出演PSP掌机游戏广告  
发表评论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广告和日剧天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ANEGO中的造型

     

篠原涼子日剧中造型图

  筱原凉子详细资料介绍

  筱原凉子(しのはら りょうこ,1973年8月13日-)群马县桐生市出身的日本女演员及歌手。于群马县立桐生第一高等学校毕业。原东京劲舞娃娃的成员。

  简历

  1990年6月透过试镜加入艺能界,并成为偶像组合“东京劲舞娃娃”的成员。

  1991年富士电视台综艺节目“ダウンタウンのごっつええ感じ”中定期出演、接受各式各样的小故事挑战。偶像歌手でありながら污れ役も嫌がらない姿势で人気を博し、作为艺人得到知名度。

  1994年7月,电影“街头霸王II”的主题歌“恋しさとせつなさと心强さと(爱恋、心痛与坚强)”(筱原凉子 with t. komuro)が大ヒット。その后も歌手として多くの作品を発表。

  2003年凭著电视剧《我的魔法师》夺得第37届《日剧学院奖》最佳女配角奖。

  2004年凭著电视剧《与光同行》夺得第41届《日剧学院奖》最佳女主角奖。

  2005年凭著电视剧《Lover&Mother》夺得第43届《日剧学院奖》最佳女配角奖。

  2005年凭著电视剧《Anego》夺得第45届《日剧学院奖》最佳女主角奖。

  现为演技派女演员,并经常演出电视剧及广告。

  演出列表

  [编辑]

  电影

  《冷静与热情之间》 (冷静と情热のあいだ,富士电视台、角川书店、东宝共同制作,饰演芽实,与竹野内丰及陈慧琳一同演出,2001年11月10日上画)

  电视剧

  《北条时宗》(北条时宗,日本放送协会,2001年)

  《叫她第一名》(カバチタレ!,富士电视台,2001年)

  《女婿大人》(ムコ殿,富士电视台,2001年)

  《沙滩美少年》(早乙女タイフーン,朝日电视台,2001年)

  《初体验》(初体验,富士电视台,2002年)

  《恋爱偏差值》(恋爱偏差值,富士电视台,2002年)

  《HR》(HR,富士电视台,2002年)

  《女婿大人2003》(ムコ殿2003,富士电视台,2003年)

  《我的魔法师》(ぼくの魔法使い,日本电视台,2003年)

  《不良少年回母校》(ヤンキー母校に帰る,东京放送,2003年)

  《At Home Dad》(アットホーム?ダッド,关西电视台,2004年)

  《Mother&Lover》(マザー&ラヴァー,关西电视台,2004年)

  《与光同行》(光とともに…,日本电视台,2004年)

  《溺水的人》(溺れる人,日本电视台,2005年)

  《anego》(anego,日本电视台,2005年)

  综艺节目

  中居正广的星期五(东京放送)

  グータン(关西电视台、富士电视台系列)

  ダウンタウンのごっつええ感じ(富士电视台)(1991年12月-1997年4月)

  唱片列表

  单曲

  恋はシャンソン (1991年1月21日)

  スコール (1992年7月22日)

  Sincerely (1994年2月2日)

  恋しさとせつなさと心强さと / GooD LucK (1994年7月21日) 与小室哲哉合唱

  もっと もっと… (1995年2月8日) 与小室哲哉合唱

  Lady Generation (1995年8月2日)

  ダメ! (1995年11月22日)

  平凡なハッピーじゃ物足りない (1996年5月21日)

  しあわせはそばにある (1996年8月21日)

  パーティーをぬけだそう! (1997年11月25日) 与忌野清志郎合唱

  Goodbye Baby (1997年7月1日)

  BLOW UP (1998年4月22日)

  a place in the sun (1998年10月1日)

  リズムとルール (2000年3月8日)

  someday somewhere (2001年8月22日)

  Time of GOLD (2003年5月21日) 与椎名纯平合唱

  大碟

  Ryoko from Tokyo Performance Doll (1993/1/15)

  Lady Generation ~淑女の时代~ (1995/8/21)

  Sweets‐Best of Ryoko Shinohara‐(1997/11/1)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