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刺客信条》游戏系统、操作最新情报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04 12:21 游戏机实用技术

   育碧公司《刺客 信条》开发小组的成员近日透露,在这款以中世纪暗杀者为主角的动作游戏中,将可以实现700种以上的人物动作。当然,谁也不可能通过手柄同时控制这么多的动作。开发小组负责人Jade Raymond表示,育碧在游戏中使用了一种新的系统,使玩家可以在充分享受动作游戏操作的快感的同时轻易控制角色的行动。

游戏画面

    本作的主人公Altair是一位隶属于中世纪神秘团体的刺客(Raymond确认他不是通过时空旅行来到这个世界的),要进行暗杀就必须首先了解目标的情况,玩家可以利用“监视”、“窃听”以及“偷盗”这三种技能来对目标进行调查。当玩家掌握了三条或更多的关键线索并确定对目标的情况已经足够了解后,玩家就可以开始执行暗杀计划了。

    暗杀工作进入行动阶段后,玩家可以利用“潜伏”来混入人群,在城堡和要塞周围勘察来了解行动的最佳路线,利用情报已经刺客的知觉来寻找目标的踪迹,最后用手中的利刃了结目标的生命。至此,暗杀的行动阶段就基本完成了。

  在操控主人公Altair时,育碧设计了一个“四键式”的控制模式,在Xbox 360版中,Y键控制头部,X键控制使用武器的那只手,B键控制没有武器的一只手,A键则控制下半身的行动。右侧的RT键在操纵过程中相当于一个力度计量计,按键的力量不同将决定Altair行动时的动作幅度,比如行走和奔跑等。

    利用Y键,玩家可以执行窃听等动作;A键则是用来控制人物的跳跃;比较有意思的是攀爬这项技能,Altair出色的攀缘技能使他可以轻松的在任何有突起或粗糙的墙壁或类似物体上爬行,这一点与波斯王子非常相似。利用这一点,玩家可以操纵Altair翻越城墙、高塔甚至悬崖,看来这项技能绝对是暗杀工作最重要的能力之一,一定要熟练操作才行。

游戏画面

    《刺客 信条》的开发小组成员曾经透露,本作的PS3版和Xbox 360版基本上没有什么差别,但Raymond暗示,游戏的Xbox 360版将在角色的AI方面进行着重强化,这一点与主机本身的性能也有一些关系,但具体情况她没有透露。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