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王国之心”两款新作情报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04 12:17 新浪游戏

   《王国之心II 最终混合版+》(以下简称KH2 FM+)是收录了PS2平台的《王国之心II 最终混合版》和GBA版《王国之心 记忆之链》两款作品的加强版。其中,《王国之心II 最终混合版》是以美版《王国之心II》为基础,并在原作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全新剧情和新角色开发而成的。

  

面露虚无表情的罗克萨斯面前显现出“SORA”的字样,这究竟意味着什么?

神秘黑衣人与凯丽的分身娜米奈对话的场景,这也是本作新增的剧情之一。

手持“约束之守护”与“遗忘之思念”的罗克萨斯,他所面对的敌人是……

    2004年11月登陆GBA平台的《王国之心 记忆之链》描述的是发生在《王国之心》一代和二代之间所发生的故事,而最终混合版中的《王国之心Re 记忆之链》则是GBA版的重制版。重制版将游戏画面由2D升级到了3D,并在原作剧情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新要素,因此并非单纯的重制而已。

  

在XIII机关支配下的娜米奈,她是解开索拉记忆之迷的关键人物。

战斗部分沿袭了GBA版的操作方式,玩家要使用相应的卡片来操纵索拉出招。

索拉单挑克劳德,战胜他是否就能获得克劳德的卡片呢?看来在本作中也会出现索拉与其他《最终幻想》系列角色对战的场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