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老总谈XB360和Wii:我们毫不担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30 11:40 游戏机实用技术

  在上周召开的东京游戏展2006上,SCE社长久多良木健在开幕式上发表了基调演讲。与以往一样,久多良木健依然以自信十足的形象出现在了媒体和公众面前,在会上他阐述了PS3将取代许多传统电脑的功能成为家庭娱乐的新主流的理念。

  久多良木健在随后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再次谈了自己对次世代主机大战前景的看法。在谈到PS3最大竞争对手,微软的Xbox 360和任天堂的Wii时,这位英语水平十分有限的“PlayStation之父”还是出人意料的用英语直截了当地回答说:“我们毫不担心。”

  尽管对PS3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久多良木健还是不得不承认PS3的首发并没有按照当初的计划顺利进行。他说:“现阶段,我们还无法为PS3主机提供足够的蓝光二极管。”但他接着强调说:“尽管遇到了困难,但我们将会尽快解决这些问题。”

  蓝光二极管的供货不足是导致PS3首发数量减半,以至于欧洲首发延期到明年3月的直接原因。尽管PS3年内的预计出货量已经由原先预定的400万台下降到了200多万台,但索尼高层在近来几次公开亮相时依然表示,PS3明年3月全球出货600万台的目标不会更改。

索尼PS3主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