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微软欲独占《生化危机5》?微软Xbox日本掌门泉水敬对传言态度暧昧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8 11:11 游戏机实用技术

  次世代平台的第一款《生化》系列续作《生化危机5》自去年公布时起,就一直被Capcom官方列为PS3和Xbox 360全平台推出的作品。尽管本作并未出现在刚刚结束的TGS 2006上,但Capcom的季度财政报告中还是将其作为2007年内发售的游戏对待并寄予了厚望。然而前不久从Capcom内部流传出的一则传闻却显示,《生化危机5》可能将在一段时间内由Xbox 360独占。

  跨入次世代之后,众多游戏厂商开始向全平台多机种方向发展。而自从有了《生化危机4》的前车之鉴以后,恐怕也没有多少人还会愿意去相信Capcom会让某个主机独占一款作品,更不要说《生化》系列这样的大作了。但微软Xbox事业部部长泉水敬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谈到这一传言时,却出人意料地没有直接否认这个消息且。

  泉水敬在前不久刚刚闭幕的TGS 2006上接受了记者采访,当记者询问他对该传言有何看法时,泉水敬并没有直接否认,也没有对此进行证实,而先是云山雾照地对记者侃了一通关于《生化危机5》已经确定将登陆Xbox 360证明了日本第三方厂商对Xbox 360的支持,接着又神秘兮兮的说道:“眼下我能说的就是,微软与稻船敬二先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Capcom官方目前还没有发表任何形式的声明证实这一传言,眼下也没有任何迹象表明Capcom会改变当初在PS3和Xbox 360上推出《生化危机5》的决定。然而Capcom最近一段时间与微软的几次合作,从《丧尸围城》在欧美的热卖到明年1月计划推出的Xbox 360大作《失落的星球》,还是从一定程度上证明了其对Xbox 360是持支持态度的。无论如何,我们将继续关注有关《生化危机5》的最新动态,相信不久后就会有官方的消息公开。

生化5游戏画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