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东京游戏展2006微软展前新闻发布会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0 16:33 游戏机实用技术

  彼德·摩尔接下来介绍了Xbox Live Arcade业务下一步在日本的拓展方向,并用一段影像对微软Xbox Live Arcade的业务进行了介绍,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包括《吃豆人》、《Lumines》、《魂斗罗》等在内的众多作品都将陆续登陆Xbox Live Arcade。到2007年,微软还将举办全球范围内的《吃豆人》大赛,前10名玩家将有机会免费前往美国纽约参加最后的决赛。

吃豆人大赛

 

  泉水敬再度登场,他为与会者带来了众多日系厂商为Xbox 360开发的大作的演示影像。我们在其中可以看到《WE10》、《失落的星球 极点危机》、《蓝龙》、《死或生 沙滩排球2》。泉水敬还透露,《死或生 沙滩排球2》的美版将于今年的11月15日发售,11月22日在日本推出,售价分别为79美元和9240日元,至于为什么制定这样一个高昂的价格,目前还不得而知。

  接着演示的是《失落的星球 极点危机》的一段新试玩影像,游戏12月22日在日本推出,售价为8379日元。

   

死或生沙滩排球2的演示画面和发售日

  另一款由Bandai Namco开发的全新RPG游戏《信赖的钟声 肖邦之梦》也公开了游戏影像。从画面上可以看出非常典型的日式RPG游戏风格,但游戏的发售日和售价没有公开。

  曾开发过《北欧女神》和《星之海洋》系列的Tri-Ace公司也公开了Xbox 360新作《无尽未知》的情报,但没有影像而只是一些游戏的设定画。

     万众期待的《蓝龙》和《失落的奥德赛》终于登场了,著名游戏制作人坂口博信登上了讲台,为与会者带来了这两款Xbox 360平台最引人注目的大作的消息。坂口博信确认,《蓝龙》的发售日为今年的12月7日。接着他亲自演示了《失落的奥德赛》的游戏试玩,估计该试玩版正是他前不久在接受采访时提到的将在本次TGS上展出的试玩。

失落的奥德赛相关画面

    接着,坂口博信带来了《蓝龙》的游戏影像,与《失落的奥德赛》相比,《蓝龙》的风格明显更加清新,充满了奇幻色彩。影像中游戏的主人公“修”与他的伙伴一起穿越都市,接着与警戒机器人发生了战斗,战斗以RPG游戏典型的回合制为基础进行,整体风格非常传统。

   

蓝龙相关画面 

  

  

[上一页] [1] [2]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