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父亲为Xbox主机亲手杀死年幼的女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0 14:58 电玩俱乐部

  通常很多人都喜欢将暴力事件和视频游戏扯上关系,然而通常事后都证明这种关系经不起推敲。不过,近日发生的一起惨案不得不说是游戏惹的祸,惨案发生在美国。

  据费城警方的有关人员报道,17个月大的小女儿Alayiah Turman仅因为碰了一下父亲放在高处的Xbox游戏机,结果游戏机掉在了地上。这个过程刚好被父亲Tyrone Spellman看到,当时失去理智的Spellman就反复的打骂自己的孩子并把她摔到了一边。当孩子的妈妈回家时,他还欺骗她说孩子在睡觉。后来,母亲才发现了孩子身体异常并察觉孩子已经断气了。

  事后,当警方调查时,这个残忍的父亲还说是孩子是自己从床上滚下来摔死的。但在法医官的检查下,这个谎言很快就被戳穿了。目前,Spellman已经被指控犯有谋杀罪。

  (注:当地媒体的报道与警方有所出入,据媒体报道,Spellman上周在打XBOX游戏途中,是因为被玩耍的女儿拔掉了电源,正在打的游戏被终止。因此,愤怒的他多次击打女儿,并把女儿摔在地上,最终导致了孩子的死亡。)  


引起血案的罪魁祸首--XBOX游戏机  

    相关新闻:美国三男子杀害六人仅因一台Xbox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