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警惕市场上的XB360无线手柄 翻新出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0 14:48 新浪游戏

  来自国内玩家的最新消息显示,目前市场上已经出现Xbox360翻新手柄,具体细节如下:

  电池盖按钮和原柄有如下区别:随机手柄用了3、4个月,按下去手感很自然的顺,无声。 翻新版按下去有些涩,有清脆的磅磅声。

  1、发现和日版原装随机手柄在表面外壳上有不同。 原装随机表面发暗, 但是工艺细腻,明显看出是良好的外壳工艺。 “翻新手柄” 外壳蹭亮, 以对比就发现要亮很多, 找不出亚光的质感。 因此怀疑 是翻新过的外壳。

  2、电池盖,随机的和手柄主体 咬合非常自然, 无间隙,无松动。 而翻新手柄,则明显咬合不紧,按下还会有小小的反弹力,间隙较大!!

全塑封包装,防伪激光标贴醒目,必须剪刀剪开

侧面序列号很全居然

原形毕露,标贴是歪的,虽然序列号照样齐全

所谓的工体设计缺陷其实是翻新的专利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