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Wii主机成功:中老年妇女才是制胜关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0 10:40 新浪游戏

  任天堂的新游戏机Wii凭着其支持联网、简单易用的优势,也许能争取到数百万玩家的心,帮助任天堂从索尼手中夺回游戏机市场老大的位置。

  “我们将努力争取不想在自己起居室里摆台游戏机的妈妈们的认同,从稍微年轻点的到中老年妇女。”任天堂总裁岩田聪(Satoru Iwata)在日前的官方会谈上表示,“这是一个挑战,如同把化妆品卖给女人一样。”

  据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公司在网站上公布的调查,62%的游戏玩家是男性,而在日本则有26%约3100万人玩视频游戏。

  Wii必须同索尼的PS3和微软的XBOX360来竞争全球两亿玩家市场,1994年起,任天堂就失去了它的领导地位。

  Wii的特色在于那个电视遥控器大小的游戏手柄。“Wii将会成为最流行的游戏机,”Enterbrain公司的总裁浜村弘一(Hirokazu Hamamura)认为,“用Wii的手柄来进行游戏时非常有趣的,这也是它与PS3和XBOS360不同的地方。”

  Wii的价格便宜也是优势之一。Wii的售价为249.99美元,PS3的初步定价则为499美元,XBOX360带硬盘版价格是399美元,微软准备在日本推出的不带硬盘版XBOX360则为252美元左右。

  岩田说:“我们不是在和微软或是索尼竞争,我们害怕的是玩家不喜欢游戏。”

  

Wii主机实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