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生化危机 安布雷拉历代记》新情报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8 10:24 游戏机实用技术

  前不久刚刚确认的Wii版《生化危机》系列新作《生化危机 安布雷拉历代记(Resident Evil: Umbrella Chronicles)》近日又有新情报公开,根据一位来自Capcom欧洲分社的员工透露,这款Wii平台的《生化危机》将在今年的东京游戏展(TGS)上参展,届时将有大量新消息甚至影像公开。

  该消息来源还透露,本作将设置4个章节,分别是《生化1》、《生化2》、《生化3》和《生化4》,每章有两名角色可供选择,一代对应角色是吉尔和克里斯、二代的可选人物为克莱尔和里昂、三代对应的则是吉尔和卡尔罗斯、四代的主人公是里昂和艾达。

  但该消息来源没有透露有关《生化危机 代号维罗尼卡》中的剧情是否会出现在本作中,也不清楚《维罗尼卡》中的克莱尔和克里斯是否能成为可选人物,但他确认里贝卡、汉克、威斯克等角色可能将被作为隐藏人物在游戏中开启。

  另外,本作中的所有角色都有各自独有的近身格斗技以及专属的武器装备,但所有角色在游戏中只能同时携带两种武器,当获得新武器时玩家就必须进行一番取舍,但在游戏中收集到的所有武器并不会消失,而是可以在新增的“街机模式”中使用。

  关于游戏的战斗部分,该消息来源称游戏将充分发挥Wii动作感应手柄的机能,尽管他没有透露更多具体信息,但却提到了游戏中将引用《生化4》中的紧急输入系统,但是配合Wii的手柄,该系统的动作将更富于变化、也更加逼真。

  该消息目前并未得到Capcom或任天堂官方的确认,因此其真实性还有待考证,但其中有不少细节部分与前不久台湾电玩杂志报道的消息比较接近,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其可信性。无论如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TGS上,Capcom将给玩家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生化危机 安布雷拉年代记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