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Wii生化危机 安布雷拉历代记详情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4 15:46 新浪游戏

  据来自日本方面的消息显示,CAPCOM公司在今年E3中发表的那款为任天堂次世代主机Wii制作的“《生化危机》系列”最新作正式名称为《生化危机 安布雷拉历代记》(Biohazard Umbrella Chronicle),发售日未定。

  另据台湾电玩杂志报道,这款Wii新作将会是Wii独占作品,PS3、Xbox 360玩家将与之无缘。本作中将讲述《生化危机 代号:维罗尼卡》至《生化危机4》之间这段安布雷拉公司“空白期间”的故事,将向玩家解明安布雷拉公司是如何衰败的。

  本作将收录一至四代以及维罗尼卡中的主要角色以及剧情,游戏以章节的形式进行,各章节都是以《生化危机》各代作品来区分,不同的章节使用的角色不同。例如以初代《生化危机》为主题的章节中,玩家就可以使用CHRIS和JILL。该章节完成后就会向下发展,并会有众多新角色登场,《生化危机2》中的LEON和ADA、《生化危机3》中的JILL和CARLOS、《生化危机 代号:维罗尼卡》中的CLAIRE和CHRIS、《生化危机4》中的LEON和ADA都将悉数登场,而《生化危机0》中的REBECCA、“第四幸存者”HUNK以及WESKER都将作为隐藏人物出现。各角色的能力值均有差别,根据攻击力、防御力、速度、武器装弹速度等的不同,使用角色攻关的方法也将大相径庭。

  游戏是以Wii手柄来模拟光枪以及结合《生化危机4》中动作要素的形式来操作,其中还将穿插大量的新剧情以及对白,从而对原作中没有解明的真相进行补完。游戏中还将出现历代作品中的经典场景,例如初代《生化危机》中的洋馆、《生化危机2》中的警察局、《生化危机3》中的浣熊市、《生化危机4》中的欧洲小镇等。

  游戏分为两大模式,游戏的主要模式是SCENARIO MODE。该模式是以一至四代故事发展的顺序来进行游戏,完成一个部分将进入下一部分,每部分的长短不一,比如《生化危机2》部分就会长些,《生化危机3》部分就会相对短些,这都是由原作剧情的长短来定。本模式中有角色以及武器的收集要素。

  另一个模式是ARCADE MODE,该模式是按作品分成关卡,每关所使用的角色不同,而且完成后并没有隐藏要素。

  

生化危机再次现身任天堂主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