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2006东京游戏展可能是最后一届TGS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2 11:17 新浪游戏

  来自国外的最新消息,已经办了十届的东京游戏展很有可能在2006年举办最后一届展会。

  自1996年首次开展以来,已经是十周年的本次东京游戏展,将会有140多家企业在1700多个展台上展示他们的产品,比去年还多了10家企业和300多个展台。这将是东京游戏展史上最大规模的展示。

  这次展会上除了拥有最大规模展台的索尼,还有除了任天堂意外的几乎所有日本的著名游戏企业出展。但据CESA称,这次2006东京游戏展除了日本企业之外没有一家海外游戏企业参加(强势的中国网游大厂们沉默?)。

  另外,这次展会很有可能将是最后一届东京游戏展。但与E3不同的是,TGS很可能将“膨胀”——从2007年开始,TGS将和东京国际电影节、东京动漫展合并成“International Contents Carnival”。

  

东京游戏展2006标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